管理人:HALU
佐廚的家(爆
主佐受/卡帶卡/柱斑 其他看心情隨便萌^o^

http://weibo.com/u/2012907554

【鸣佐】《溯洄》预售

要買要買要買!!!

风雷列传:

茶壶的文质量简直不用说了,但可能有的新人姑娘不认识。感兴趣的话可以搜一搜鸣佐吧的精品区,ID茶半壶的都是w 茶壶早年写了很多有意思的文,原作向的偏多,笔法隽永,情味悠长。这些年写得少些,但《溯洄》也算是非常良心的架空长篇了,更别提这个本子后面附着本人最喜欢的《寒江雪》。请各位萌鸣佐的小伙伴多多支持w




煮酒:



小伙伴们晚上好。过了这么久,总算能放上《溯洄》的预售链接。


头一回做本子,很开心也比较忐忑。然后本子是B5规格,25W字。大概有2.3CM厚的样子。因为小本印刷,规格也较A5贵些,又厚,所以……这是我估计下来50本的价格,我尽量了,合掌。


明后天我会将实物图拍出来给大家看。先PO上链接。预售到12月4号结束。谢谢小伙伴的支持。


另外谢谢小河给的G文《长庚》。谢谢大家!


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QF7FEx&id=542358158117




下面放上正文地址,附番外和G文摘段。


《溯洄》又名《书店老板》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740599892?pid=67895406993&cid=0#67895406993


《寒江雪》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050679227?pid=27319781030&cid=0#27319781030




番外:




鞍马此刻心中大呼出门不看黄历,倒霉的紧撞上个煞星,却还要故作镇静:“既然你提前约了他。我就改日再来拜访好了。”


说着他就要走。


然而一道黑影嗖地从他眼前掠过,险险划过他要掀门帘的手指。


定睛一看,他脑门汗刷地就下来了。


一支入木三分的笔。


刀就算了。


能把笔当飞镖使甩得入木三分,这得多大的手劲。这个男人得多可怕。鞍马只听过传闻这个男人能以一当十。但他到底没亲眼见过。眼见此刻被缠上走不了,索性心一横:“这位兄弟有什么话不妨直说。”


“不是你找我有事么?”


佐助倚在一边,咔嚓啃了口另一只苹果。一口口,就像咬在鞍马身上一样的细嚼慢咽。


鞍马强笑道:“兄弟搞错了吧,我找九爷。”


“你找他不就是找我么。”佐助慢慢地眨了下眼,“难道你不知道,他是我的人么?”


“?……!”


鞍马瞬间在心中破口大骂,他妈的原来他俩是这种关系怎么江湖上从来没人说过啊!本来还以为这两人有仇那就算了!妈的原来有一腿!还他妈是床上那种!


佐助拉开椅子,点点头:“坐吧。慢慢说。”


看来这个煞神今天是不会轻易善了了。鞍马心中噼里啪啦骂了一堆狗日的,看在对方目前还很客气的面上,还得装无事:“好。既然兄弟能代表九爷说话。那我与你说也是一样的。”说着,就要上前坐下。


谁知道佐助拉开椅子后自己坐了。


鞍马:“……”


他又在心里噼里啪啦骂了一通!硬着头皮自己找地方坐了。






《长庚》(Guest)




漩涡鸣人在水台前叮铃桄榔地洗碗。云缝里漏下些浅淡的阳光,冷风刮过路边的树杈,呼呼地,把黄叶吹作漫天的雨。他回头冲客厅里的人问佐助你今天做什么,后者窝在被炉里瞥一眼桌上铺开的忍具包算是回复。宇智波佐助在忍具保养这方面近乎苛刻,这是众人皆知的事实,而只有漩涡鸣人知道这人无非怕冷罢了——家里要购置些七七八八的杂物,但他的同居人不愿在初冬的化雪天里顶风外出。


他默不作声地笑了笑,想起刚起床的时候,这人只碰了一下窗玻璃就被激得猛一瑟缩的样子。


漩涡鸣人踏着残雪走在木叶的街巷,抬头看见远山尖缀着一缕接近虚无的云。他一手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另一手攥着张寒风里瑟瑟的清单,觉得这鼓邪风倘若再吹一阵自己这双耳朵怕要不保。难得的好天气,却是这样让人毛骨悚然的冷,他想难怪佐助这样怕冷,又想以前怎么没见那家伙这样怕冷呢。


他的这个问题,连宇智波佐助自己也不能回答。


……




包括3篇番外和小河的G文在内的全本25万字。再次谢谢,请大家多多支持!占了个TAG,不好意思!


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宇智波分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